內政部「智慧綠建築-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將於4月28日正式開幕,邀請大家免費體驗智慧好生活。

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客廳一景。 建築中心/提供
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客廳一景。
 

為了提供中區民眾現場體驗智慧住宅的機會,內政府協請文化部提供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空間建置展場,整合跨部會資源合作建置「智慧綠建築-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以加強推廣智慧住宅。

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臥室一景。 建築中心/提供
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臥室一景。 
 

內政部指出,為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親身感受智慧生活環境,同時也提供國內相關業界展示創新智慧產品平台,內政部在98年的時候,便於台北市文山區建置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累計至106年3月底止,已有8萬9千餘人次前往參訪;102年更進一步協同台中市及高雄市政府建置中區及南區智慧住宅展示區,以便利中區及南區民眾參觀。其中本設置在台中市政府大樓的中部展示區,因展期屆滿撤展,已移至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空間,讓中部展示區可以繼續為民眾服務。

此外,內政部表示,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共有25家廠商參與,展示34項系統及設備,整合智慧化科技與人性化考量,激發民眾對於未來智慧生活的想像,展場中並特別建置智慧產品互動體驗區,讓參訪的民眾都可以實際體驗智慧電表、區域照明無線感應控制系統、智慧居家控制系統、安全監控系統設備等智慧化產品,親身感受便利的高品質生活。

內政部最後提醒,「智慧綠建築-智慧住宅中部展示區」將於今年4月28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建築館1樓舉行開幕典禮,期待您的蒞臨參觀,與我們一同親身體驗智慧化住宅帶來的智慧好生活。

arrow
arrow

    Living 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